[問題] 請幫忙推薦合適的擴大機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bt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31 00:2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中有兩組喇叭 分別是 ATL 709pro 和 SPENDOR SP1 想請問有無合適的擴大機可以推薦呢? 希望是有HDMI輸入的 以及預算是兩萬以內 不知道這樣是否有合適的機種呢? 因為位於音響實在是不熟悉 所以特來此求援 謝謝各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51.7
文章代碼(AID): #1G5hOxYL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5hOxYL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