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Edifier C2 與 SONY SRS D8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柳丁渣渣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30 15:33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想要把已經用了好幾年的百元小喇叭換掉 爬文爬了許久之後目前是看上C2與D8這兩組 也去現場實際聽了好幾回 但找不到地方可以同時聽這兩台 有同時擺這兩台的又都被玩到有點破破的 用途大概是電腦聽音樂和看電影各半 價格上這兩台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雖然爬文也爬了不少,但還是想聽聽看其他人有沒有什麼意見 到底選哪一台會比較好呢 -- 終於,妳還是走了 走得非常徹底 我留不住妳,也無權留妳 很想痛哭,很想大叫,很想狂飲,很想買醉 但怎麼樣都沒關係 我知道,哭完之後,我就好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66.194

07/30 15:56, , 1F
帶自己熟悉的音樂去各自試聽吧 也要看你喜歡聽的音樂類型
07/30 15:56, 1F

07/30 15:57, , 2F
這兩台走向截然不同 我前兩個禮拜也為這兩台苦惱過
07/30 15:57, 2F

07/30 15:58, , 3F
我音樂需求傾向抒情女聲...但我很喜歡看動作或科幻片...
07/30 15:58, 3F

07/30 16:26, , 4F
要東,西也要,只好再提昇預算囉~
07/30 16:26, 4F

07/30 18:52, , 5F
湊在一起變C3 ( 艸
07/30 18:52, 5F

07/31 00:43, , 6F
樓上 我就是這兩台考慮完後搬C3回家的...
07/31 00:43, 6F

09/06 16:50, , 7F
今天去鶴X聽完覺得D8雖然重低音贏C2但因為是塑膠材質
09/06 16:5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5ZZafv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5ZZafv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