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EDIFIE C2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熊貓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30 11:4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家的EDIFIE C2 調音量的那一個台壞了 有能單買那一個控制台嗎? 還是只能送回原場修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45.215
文章代碼(AID): #1G5W8qKC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5W8qKC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