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KY-8820 跟edifier-m1380 選擇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kevin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30 04:0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現在在用的是KY-950 用了很多年感覺他最近開始有點不行了 就想來買個新喇叭 因為平常對電腦喇叭真的沒什麼研究... KY-950用下來覺得KINYO還算OK(本人自認為是木耳~"~) 又因為本身有款低音耳機想要換款有線控的好方便插耳機 目前看上這兩款 KINYO KY-8820 Edifier-M1380 大概都在預算範圍1.3K上下 稍微估狗了一下 官方資料上看不出什麼太大的差別 這兩款也比較少人作比較 不知道板上大大們能否出點意見 集思廣益一下 BTW... 還有M1335跟M1380差別是低音M1335比較沉嗎? 中高音部分是否1380比較優? 平常使用習慣大概:電影:50% 音樂:30% 遊戲:20% -- 哈哈哈~你看看你σ`▽′) ゚▽ ゚)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60.245 ※ 編輯: kevin0316 來自: 118.170.160.245 (07/30 04:07) ※ 編輯: kevin0316 來自: 118.170.160.245 (07/30 04:32)
文章代碼(AID): #1G5PW7Lv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5PW7Lv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