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徵-高雄mx5021~
最近舊的喇叭終於功成身退了(壞了)
最近有在物色新的喇叭!
有去聽過6021還蠻合胃口的!
但是荷包爆炸T_T
所以想說徵一個傳說中的mx5021!!(神喇叭?
剛好符合預算~
聽說音質也比6021好?
希望有良品可以過給小弟T_T~有腳架更好
預算大概3K左右~"~
--
◢ ▄
▊◢▅◢▄ 我要寫個慘字~~~
▏ ◢█◣▏
▊ ◤▅◥▍a
▏ ▄ ▏ \> <
__ ▂◤ ___ o ╮_____ _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14.212
→
07/30 17:23, , 1F
07/30 17:23, 1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