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徵-高雄mx5021~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EVAN~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9 23:25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舊的喇叭終於功成身退了(壞了) 最近有在物色新的喇叭! 有去聽過6021還蠻合胃口的! 但是荷包爆炸T_T 所以想說徵一個傳說中的mx5021!!(神喇叭? 剛好符合預算~ 聽說音質也比6021好? 希望有良品可以過給小弟T_T~有腳架更好 預算大概3K左右~"~ -- ▊◢▅◢▄ 我要寫個慘字~~~ ◢█◣▏ ▊ ◤▅◥▍a ▏ ▄ ▏ \> < __ ▂◤ ___ o _____ _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114.212

07/30 17:23, , 1F
你覺得現在徵到的5021還可以用多久w
07/30 17:2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5LNa0e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5LNa0e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