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耳MIC插主機前面,會一直出現偵測新音訊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放輕鬆嘛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9 20:3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主機板:華擎H77 Pro4/MVP 機殼:旋剛 T28 耳機:Jazz 530 OS:win7 64bit 主機背板只有接Edifier M1380 狀況如下 如果把耳mic的綠紅接頭插到背板 或把耳mic的綠街頭插到M1380的控制器 耳mic都可以正常使用 耳mic接去主機前面雖然可以用,但是用起來會斷斷續續 後來發現是系統一直偵測到卻又移除 http://tinyurl.com/c7fzk54 這要如何解決呢?第一次買耳MIC卻遇到窘境... 裡面有個設定,必須去動它嗎? http://tinyurl.com/d4z9dbd 麻煩各位幫忙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87.179 ※ 編輯: relax0108 來自: 114.38.87.179 (07/29 20:41) ※ 編輯: relax0108 來自: 114.38.87.179 (07/29 20:47)
文章代碼(AID): #1G5IyC_P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5IyC_P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