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請問一下筆電(T牌)可以使用的喇叭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Newyorkson ((" ̄灬 ̄) 凸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31 22:13)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 1人參與討論串1/1
最近想買喇叭裝在筆電上 享受一下電音的碰哧碰哧
但不知道 Toshiba L750這台筆電大概可以配多好的喇叭
想請問一下 置底文中的喇叭 大概多少價錢以下的都可以考慮
(有加強低音效果的更好)
謝謝推薦
--
(若有違反版規請告知 謝謝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221.9
推
08/01 00:13, , 1F
08/01 00:13, 1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