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等待許久的Arbiter V6到了~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大師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8 19:21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我出門我妹通知我說宅急便有寄東西來 這什麼鬼東西...體積嚇死人 我桌子1/3寬度被他用掉...不誇張 沒用過這種音量調整的旋鈕 無段數且沒有起始跟終點 是為了搭配遙控器吧 一接上去先轉個1格來測試 阿勒怪哉 沒聲音阿... 繼續轉 大概轉到80左右是適合聆聽的音量...他極限是多少阿= = 開個「二ノ国 漆黒の魔導士」的原聲帶 ニノ国メインテーマ http://ppt.cc/IUzS 這聲音真是有氣勢阿 能聽到一些原本沒聽過的聲響了 樂團部分解析力也相當夠 低頻的反應跟下潛度也比之前管機好太多了 開另一首 心のかけら 來測試人聲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goHaTtrHks
咦?怎麼似乎感覺不太一樣 人聲跟配樂都合在一起 聲音變得很厚 不是共鳴那種 不知道該怎形容 一些細膩的那種味道沒了 以前用的管機聽人聲都會比較突出一些 低頻量少而細緻 不會搶去演唱者的風頭 這台感覺定位比較像是聽大編制 解析力 低音 都相當不錯 總之 感覺其實不太合胃口阿 沒試聽過果然是失策了 也或者是我餵給他的訊源太LOW了.... 台中有人想要接手可以跟我聯絡(笑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57.198

07/28 22:41, , 1F
...
07/28 22:41, 1F

07/29 03:27, , 2F
所有新機 建議跑個100小時+ 在聽看看 ^^
07/29 03:27, 2F

07/29 04:16, , 3F
推樓上 不管是叭 擴大機 DAC 線材有跑都有差 只差在時間長
07/29 04:16, 3F

07/29 04:16, , 4F
短不一樣而已 叭跟擴大機都需要RUN比較久
07/29 04:16, 4F

07/29 11:40, , 5F
這台應該是收版上二手的吧?
07/29 11:40, 5F

07/29 12:11, , 6F
是二手的
07/29 12:11, 6F

07/29 20:27, , 7F
請問你住台中哪邊啊?想拿迪歐的a150去比較看看.......
07/29 20:27, 7F

07/29 20:53, , 8F
基本上大概轉到100左右差不多是一般聆聽的音量:)
07/29 20:53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4yj0rJ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4yj0rJ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