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等待許久的Arbiter V6到了~
今天我出門我妹通知我說宅急便有寄東西來
這什麼鬼東西...體積嚇死人
我桌子1/3寬度被他用掉...不誇張
沒用過這種音量調整的旋鈕 無段數且沒有起始跟終點 是為了搭配遙控器吧
一接上去先轉個1格來測試
阿勒怪哉 沒聲音阿...
繼續轉 大概轉到80左右是適合聆聽的音量...他極限是多少阿= =
開個「二ノ国 漆黒の魔導士」的原聲帶 ニノ国メインテーマ
http://ppt.cc/IUzS
這聲音真是有氣勢阿 能聽到一些原本沒聽過的聲響了 樂團部分解析力也相當夠
低頻的反應跟下潛度也比之前管機好太多了
開另一首 心のかけら 來測試人聲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goHaTtrHks
咦?怎麼似乎感覺不太一樣
人聲跟配樂都合在一起 聲音變得很厚 不是共鳴那種 不知道該怎形容
一些細膩的那種味道沒了
以前用的管機聽人聲都會比較突出一些 低頻量少而細緻 不會搶去演唱者的風頭
這台感覺定位比較像是聽大編制 解析力 低音 都相當不錯
總之 感覺其實不太合胃口阿 沒試聽過果然是失策了
也或者是我餵給他的訊源太LOW了....
台中有人想要接手可以跟我聯絡(笑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57.198
→
07/28 22:41, , 1F
07/28 22:41, 1F
推
07/29 03:27, , 2F
07/29 03:27, 2F
推
07/29 04:16, , 3F
07/29 04:16, 3F
→
07/29 04:16, , 4F
07/29 04:16, 4F
→
07/29 11:40, , 5F
07/29 11:40, 5F
→
07/29 12:11, , 6F
07/29 12:11, 6F
推
07/29 20:27, , 7F
07/29 20:27, 7F
推
07/29 20:53, , 8F
07/29 20:53, 8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