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LTEC LANSING 4121和Edifier C3 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笑點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8 00:4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正在用的是4121 因為之前聽過5021的聲音真是令我驚豔 但沒想到卻停產了= =!! 所以只好考慮看看跟它差不多價位的C3如何 我想問的是如果從4121升到C3的話會差很多嗎? 因為聽過5021之後再聽4121真的有感覺到好像少了些什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77.206
文章代碼(AID): #1G4iNYF4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4iNYF4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