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730 + SE-200PCI LTD 救我 >"<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SHADY_宣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7 21:52), 編輯推噓1(107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情提要 小的聽音樂是很雜食的 重金屬 藍調 JAZZ 古典都有聽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是這樣的 小的在板上徵了一張 SE-200PCI LTD 想說來個升級 結果跟我想的不一樣 音效卡上機之後 高頻 聲音變大 不過沒有變亮 或 清脆 表現也沒之前的豐富 中頻 人聲 有種整個倒縮回去的感覺 被蓋住 聲音的豐富度也沒之前的好 糊掉了 單抓鼓的部分 我聽不出來是小鼓 高音鼓 低音鼓 還是落地鼓 0rz 低頻 原來聲音是接得很順的 可是現在是低頻整個被拖出來 很明顯的嗡嗡叫 然後 低頻的豐富 完全不見 糟到不行 我在想說是我的錯嗎!? RCA沒接錯阿 雖然是用隨卡附贈的原廠線 但不致於慘成這樣吧... 電腦的軟體 我就真的無言了 WIN7 64bit 的 驅動程式 陽春到有剩... 直接從S730的控制器調 效果有限 囧 SE-200PCI LTD 會輸 P8H77-V 裡面的 VIA VT1708S 8 通道 高傳真音效 CODEC 不對阿 救我阿!!!! 不然就在跳下一個坑吧 0_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34.81

07/27 23:23, , 1F
是已熟悉難聽聲音(主機板內建DA) 剛升級不習慣嗎?
07/27 23:23, 1F

07/27 23:25, , 2F
建議聽一陣子再下結論 我以前從2.1電腦喇叭換成純
07/27 23:25, 2F

07/27 23:25, , 3F
二聲道時不太能接受二聲道的低頻怎會如此難聽
07/27 23:25, 3F

07/27 23:26, , 4F
熟悉二聲道喇叭的低頻後 回去聽電腦喇叭重低音
07/27 23:26, 4F

07/27 23:26, , 5F
驚覺以前電腦喇叭重低音其實是無質無量 真正難聽
07/27 23:26, 5F

07/27 23:31, , 6F
為什麼要跳坑? (純二聲道的)洞已幫你挖好 不跳嗎?
07/27 23:31, 6F

07/28 00:24, , 7F
嗯~~也建議RUN久一點再看看~~另外~~送的線差很多~~換入門的
07/28 00:24, 7F

07/28 12:09, , 8F
乍聽常會有些誤會,聽個兩周聽熟了也許會有不同感覺
07/28 12:0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4fqmP7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4fqmP7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