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730 + SE-200PCI LTD 救我 >"<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belldandy123 (SHADY_宣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7 21:52)推噓1(1推 0噓 7→)留言8則, 3人參與討論串1/1
前情提要
小的聽音樂是很雜食的 重金屬 藍調 JAZZ 古典都有聽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這樣的
小的在板上徵了一張 SE-200PCI LTD 想說來個升級
結果跟我想的不一樣
音效卡上機之後
高頻 聲音變大 不過沒有變亮 或 清脆 表現也沒之前的豐富
中頻 人聲 有種整個倒縮回去的感覺 被蓋住 聲音的豐富度也沒之前的好 糊掉了
單抓鼓的部分 我聽不出來是小鼓 高音鼓 低音鼓 還是落地鼓 0rz
低頻 原來聲音是接得很順的 可是現在是低頻整個被拖出來 很明顯的嗡嗡叫
然後 低頻的豐富 完全不見 糟到不行
我在想說是我的錯嗎!?
RCA沒接錯阿 雖然是用隨卡附贈的原廠線 但不致於慘成這樣吧...
電腦的軟體 我就真的無言了 WIN7 64bit 的 驅動程式 陽春到有剩...
直接從S730的控制器調 效果有限
囧
SE-200PCI LTD 會輸 P8H77-V 裡面的 VIA VT1708S 8 通道 高傳真音效 CODEC
不對阿 救我阿!!!!
不然就在跳下一個坑吧 0_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34.81
→
07/27 23:23, , 1F
07/27 23:23, 1F
→
07/27 23:25, , 2F
07/27 23:25, 2F
→
07/27 23:25, , 3F
07/27 23:25, 3F
→
07/27 23:26, , 4F
07/27 23:26, 4F
→
07/27 23:26, , 5F
07/27 23:26, 5F
→
07/27 23:31, , 6F
07/27 23:31, 6F
推
07/28 00:24, , 7F
07/28 00:24, 7F
→
07/28 12:09, , 8F
07/28 12:09, 8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