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請問edifier S730 配哪張音效卡好呢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暴走兔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7 11:52), 編輯推噓9(9011)
留言20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教各位大大,小弟有一組S730,目前在想添加一張音效卡, 預算大約三千以下,用途音樂60%,電影30%,遊戲10% 想請問有甚麼比較好的選擇嗎??? 第二個問題...加裝了音效卡效果會有很大的弱差嗎?? 再麻煩各位大大解惑,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8.169.29

07/27 16:26, , 1F
3000下的音效卡有跟沒有差不多..
07/27 16:26, 1F

07/27 16:34, , 2F
那3000~5000呢
07/27 16:34, 2F

07/27 17:05, , 3F
多聲道不敢說 雙聲道一定有差 ㄧ樓說法有點....
07/27 17:05, 3F

07/27 20:30, , 4F
順便請問一下喇叭大概要多少以上的買音效卡才會有差別
07/27 20:30, 4F

07/28 00:17, , 5F
se-90直接被藐視了呢
07/28 00:17, 5F

07/28 08:37, , 6F
音效卡外接 絕對比主機板音效背景乾淨啦
07/28 08:37, 6F

07/28 13:31, , 7F
主機板的內建音效聲音很衝 失序暴走缺乏細膩度
07/28 13:31, 7F

07/28 13:32, , 8F
後端夠好可以很明顯聽出差異
07/28 13:32, 8F

07/28 15:10, , 9F
喇叭未必能反映出讓你覺得跟換音效卡等價的差異
07/28 15:10, 9F

07/29 00:59, , 10F
不同意1F 就音樂來說 700塊的莫邪就跟內建音效天差地別了
07/29 00:59, 10F

07/29 01:10, , 11F
500元的XFIRE1024就打爆內建音效了..怎會沒差?
07/29 01:10, 11F

07/29 12:49, , 12F
那請問各位大大加音效卡跟換線材哪個效益比較高呢???
07/29 12:49, 12F

07/29 18:48, , 13F
線材算是微調 效益而言是音效卡優先
07/29 18:48, 13F

07/30 17:21, , 14F
那可以請教三千元以下搭載哪塊音效卡比較推薦呢???
07/30 17:21, 14F

07/31 11:20, , 15F
SE-90還不錯..聲音暖暖的
07/31 11:20, 15F

07/31 11:39, , 16F
請教大大 低音到衛星喇叭中間的線材 平價的有甚麼比較推
07/31 11:39, 16F

07/31 11:41, , 17F
那如果是外接式的音效卡 在3000以內有甚麼比較推薦的呢??
07/31 11:41, 17F

07/31 15:15, , 18F
請教大大們alpha跟SE-90 拿來當音效卡 哪個比較值得呢??
07/31 15:15, 18F

08/18 05:13, , 19F
線材算是微調 效益而言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13, 19F

10/05 02:30, , 20F
se-90直接被藐視了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30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G4X2Lpy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4X2Lpy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