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Z906光纖接PC玩遊戲無法5.1想問音效卡推薦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  ̄ )3 ̄)_ˍ▁▂▃▄◣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7 03:08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Z906接光纖在PC玩遊戲無法5.1 爬文發現好像需要DDL 所以我買張音效卡就可以解決了嗎? 音效卡要內接好還外接好呢? 預算在1000~2000 功能要光纖跟DDL 華碩 Xonar U3 外接音效卡 DG H6 這些OK嗎? 哪一個比較好? 有沒有更好的選擇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130.42

07/27 04:33, , 1F
滿多主機板內建音效就有了 如http://i.imgur.com/6pqqU.png
07/27 04:33, 1F

07/27 12:04, , 2F
我的是華擎H77有嗎? 我的高傳真音效裡好像沒有看到>"<
07/27 12:04, 2F
※ 編輯: kenshin0314 來自: 1.160.73.126 (07/27 14:24)

07/27 15:58, , 3F
有= = 我h77/mvp用的很爽
07/27 15:5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4PMaII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4PMaII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