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E 1 classic 喇叭線的選擇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陳大利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6 23:50), 編輯推噓2(2011)
留言13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是用 老田的 C++ 因為一點意外 現在是使用 老田 moses 可是因為線材太粗了 對空間拉線 真的有極大困擾 不知道換成 Belden 8473 適合嘛 也有在 左岸 有看到 左岸的 秋葉原大廠 有出 他們自己做得 6n occ線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困惱@@ 各位有推薦不要太粗的喇叭線 >////////////< 我不喜歡太粗的 預算大概3000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30.253

07/27 01:09, , 1F
如果含插頭3K的話 8473可以考試~不含插還有SUPAR QED
07/27 01:09, 1F

07/27 02:28, , 2F
考試 怕怕 有在考慮耶 畢竟細很多
07/27 02:28, 2F

07/27 08:18, , 3F
這價位 我只推薦AudioQuest Type 4
07/27 08:18, 3F

07/27 08:20, , 4F
很細
07/27 08:20, 4F

07/27 09:30, , 5F
我最近也有看到左岸的線聖 裸線好便宜
07/27 09:30, 5F

07/27 10:55, , 6F
是看到仿的了吧?
07/27 10:55, 6F

07/27 11:05, , 7F
左岸的線剩和音樂絲帶嗎?XDD
07/27 11:05, 7F

07/27 12:00, , 8F
還有線世界 不過我比較好奇大陸大廠秋葉原的6n-occ
07/27 12:00, 8F

07/27 13:01, , 9F
抱歉 小弟收回推薦 它應該不適合你
07/27 13:01, 9F

07/27 13:59, , 10F
現在右岸產品是不合時宜的
07/27 13:59, 10F

07/28 05:19, , 11F
大陸的東西最該考慮的是他們說話實在不實在....
07/28 05:19, 11F

08/18 05:13, , 12F
08/18 05:13, 12F

10/05 02:30, , 13F
抱歉 小弟收回推薦 它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30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4MTFcm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4MTFcm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