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該怎樣接Edifier C3和電視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miru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6 18:06), 編輯推噓1(1022)
留言23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打PS3時是直接拿主機的AV線接Edifier C3喇叭和主機的確有聲音出來 但是當我想直接接喇叭和電視時卻行不通沒聲音 請問我到底還要買什麼東西才能讓喇叭接上電視時有聲音呢? 補充:我的電視是VIZIO E420VL-TW-M 我拿喇叭附的紅白綠三色線的綠色那端插進電視都沒聲音跑出來 這是為什麼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205.131 ※ 編輯: PTT815 來自: 118.170.205.131 (07/26 18:13) ※ 編輯: PTT815 來自: 118.170.205.131 (07/26 18:15)

07/26 19:18, , 1F
紅白線是傳輸聲音的 沒有接上當然沒聲音
07/26 19:18, 1F

07/26 19:55, , 2F
綠色那端接c3,紅白接電視吧....
07/26 19:55, 2F

07/26 20:06, , 3F
看到樓上回答 突然想到 紅白綠該不會是RCA轉3.5mm接頭吧
07/26 20:06, 3F

07/26 20:06, , 4F
C3聲音輸出只有耳機(3.5mm) 後面的2組RCA都是聲音輸入
07/26 20:06, 4F

07/26 20:08, , 5F
其實我還是看不太懂你的描述 能否拍照或畫圖表示?
07/26 20:08, 5F

07/26 21:36, , 6F
對啊 就是喇叭箱子內附的RCA轉3.5mm接頭 前端紅白 後端綠色
07/26 21:36, 6F

07/26 21:37, , 7F
那條 綠色端子特別尖長細細的
07/26 21:37, 7F

07/26 21:38, , 8F
喇叭說明書上寫說是將紅白端子插在功放屁股後面
07/26 21:38, 8F

07/26 21:39, , 9F
綠色端子是插在電腦主機或電視上
07/26 21:39, 9F

07/26 21:40, , 10F
可是我照說明書接就是沒聲音 反過來照二樓說的綠色那端接c3
07/26 21:40, 10F

07/26 21:40, , 11F
紅白接電視 仍然沒聲音啊
07/26 21:40, 11F

07/26 21:41, , 12F
到底要怎麼接啊?還是說要另外買別條線?或買個轉接器之類
07/26 21:41, 12F

07/26 21:45, , 13F
會不會是電視聲音太小聲= =??調大一點試試..
07/26 21:45, 13F

07/26 21:47, , 14F
你紅白是接在電視的音源輸出嗎?還是電視需要設定?
07/26 21:47, 14F

07/26 21:52, , 15F
我是將紅白端子接在喇叭功放屁股後面 綠色端子接電視
07/26 21:52, 15F

07/26 21:53, , 16F
但就是沒聲音 反過來接也一樣
07/26 21:53, 16F

07/26 21:53, , 17F
大家到底是如何接的?
07/26 21:53, 17F

07/26 22:03, , 18F
電視本身也沒有聲音出來?
07/26 22:03, 18F

07/26 22:15, , 19F
耶成功了 原來是因為我沒調INPUT鍵切換輸入源的關係
07/26 22:15, 19F

07/26 22:16, , 20F
綠色端子插喇叭功放CD 紅白端子插電視音源輸出 搞定!
07/26 22:16, 20F

07/27 23:10, , 21F
仔細看看電視的說明書先....裡面你可以找到解答...
07/27 23:10, 21F

08/18 05:13, , 22F
電視本身也沒有聲音出來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13, 22F

10/05 02:30, , 23F
你紅白是接在電視的音源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30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4HQdr6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4HQdr6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