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se-90 改op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麥香紅茶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6 14:33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聽網路上很多人分享 感覺喇叭AEGO M 低音稍嫌不夠 就將舊卡onkyo se90改op 只換一個LM4562NA 跟小改電容 跟換自由座 的確如同網路上評價的 低音好了一些 解析度變高了 細節變多 整體來說就是小改善~ 本來想嘗試自己來的 不過最後還是放棄了 se-90是購買2手的 op是自己買的300 請某網路上賣家幫忙 全部大約花費1000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3.43

07/26 16:20, , 1F
上 muses8920 你會更訝異
07/26 16:20, 1F

07/26 17:56, , 2F
我下一步也想改哩~但還在保固內~~沒修改文分享嗎@@ 這樣花
07/26 17:56, 2F

07/26 17:56, , 3F
多少錢呢? 一樓的大大那顆應該很貴吧
07/26 17:56, 3F
※ 編輯: youenibbd 來自: 114.41.13.43 (07/26 20:14)

07/28 00:21, , 4F
這~~~太貴了吧@@
07/28 00:2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4EJ7iC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4EJ7iC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