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X-fi/pro-USB跟Xonar DS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arm370x (這年頭不能什麼都三倍速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6 06:19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1/1
如題,喇叭是有內建USB音效卡的FX5051
所以很久沒碰過音效卡這玩意...
請問像Sound Blaster X-Fi Surround 5.1 Pro USB
會輸內接式的很多嗎?(因為FX5051的內建USB音效好差XD)
另一張想買的是Xonar DS
可是覺得USB很方便...因為主板買了M-atx的785TD M-EVO後
才覺得很小張,塞了一張5770+電視卡後超滿的...
還請板友介紹一夏 謝謝^^
--
◣ ◢
<◢. .◣ 野ブタパワー ~~~
╰◥ @@ ◤ 注入!!
>
︱﹨ ψsedc
不是因為是真的所以相信 而是相信了所以成為真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29.54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