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X-fi/pro-USB跟Xonar DS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這年頭不能什麼都三倍速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6 06:1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喇叭是有內建USB音效卡的FX5051 所以很久沒碰過音效卡這玩意... 請問像Sound Blaster X-Fi Surround 5.1 Pro USB 會輸內接式的很多嗎?(因為FX5051的內建USB音效好差XD) 另一張想買的是Xonar DS 可是覺得USB很方便...因為主板買了M-atx的785TD M-EVO後 才覺得很小張,塞了一張5770+電視卡後超滿的... 還請板友介紹一夏 謝謝^^ -- <. . 野ブタパワー ~~~ @@ 注入!! ︱﹨ ψsedc 不是因為是真的所以相信 而是相信了所以成為真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29.54
文章代碼(AID): #1G4741VC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4741VC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