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philip ds1150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FrostMaiden (幾百年沒玩魔獸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5 23:03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音樂達人
目前個人是傾向買 ds1150 預算是 3000初,主要是看重可充電iphone
還有可以當擺飾品,還有夜燈的部分也不錯。
只是整體c/p值,說高不高,說低也還好。
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建議 QQ
--
開往 玉里 經由 台東 線 普快 號
一日鐵道迷,
05:48 第 3 月台 終身鐵道迷。
本列車沿途停靠:山里,鹿野,下班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80.59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