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philip ds1150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幾百年沒玩魔獸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5 23:0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音樂達人 目前個人是傾向買 ds1150 預算是 3000初,主要是看重可充電iphone 還有可以當擺飾品,還有夜燈的部分也不錯。 只是整體c/p值,說高不高,說低也還好。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建議 QQ -- 開往 玉里 經由 台東 普快 一日鐵道迷, 05:48 3 月台 終身鐵道迷。 本列車沿途停靠:山里,鹿野,下班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80.59
文章代碼(AID): #1G40h204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40h204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