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升級的方向~~ 轉盤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mars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5 22:47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把整套搬到大陸 覺得還不錯 尤其六月底帶訊號線來 真的差滿多 現在又想升級,但我不想換擴大器與喇叭,不知為何我就想換CD轉盤 最近一直在看二手 有看到CEC TL3N 但這樣的配置7成錢都在訊源了 感覺沒把錢用在刀口上,如果要賣DAC等,在大陸又很難處理~ 現在計畫時返台時,如果二手TL3N還在 就買好了~~ USHER-CD100 →DAC 43122→Thule IA-100→老田小紅 PS.如果有人願意買我的二手DAC/擴大器 那就簡單了~ --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系統 2.0聲道 喇叭 :ERT ER7.0 擴大器:HANS GG17+6V6PP DAC :HANS 43122 EVO 音效卡:HIFAC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77.143.116

07/25 23:35, , 1F
都用唱盤說 方便調音 其實是懶 XD
07/25 23:3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40R_rI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40R_rI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