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喇叭調整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DNA不可思議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4 22:50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大家 我用D8 有人把TREBLE開到最大廳的嗎 我發現這樣聽比較好聽 請問這樣會失真嗎? 怕聽音樂這樣是錯誤的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244.184

06/14 23:09, , 1F
只要自己聽了喜歡,就是正確的
06/14 23:09, 1F

06/15 05:27, , 2F
自己聽開心就好 這是哪裡來的上O老闆台詞
06/15 05:2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sVexLF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sVexLF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