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8升級c3
請問用c3的各位 低音真的會很不足嗎?
平常聽五月天的居多 搖滾樂 但怕低音不足
想說價錢上D8高 因該會有升級感 才對
大家給我意見好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44.184
推
06/14 16:12, , 1F
06/14 16:12, 1F
→
06/14 16:13, , 2F
06/14 16:13, 2F
→
06/14 16:14, , 3F
06/14 16:14, 3F
推
06/14 16:34, , 4F
06/14 16:34, 4F
推
06/15 16:45, , 5F
06/15 16:45, 5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