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8升級c3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DNA不可思議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4 15:05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用c3的各位 低音真的會很不足嗎? 平常聽五月天的居多 搖滾樂 但怕低音不足 想說價錢上D8高 因該會有升級感 才對 大家給我意見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244.184

06/14 16:12, , 1F
我一開始用4621~過沒多久~感覺壓迫很大~去試聽後買了
06/14 16:12, 1F

06/14 16:13, , 2F
C3~但是聽到大概三個月左右~覺得低頻真的有點弱~
06/14 16:13, 2F

06/14 16:14, , 3F
剛好最近有看到有人在賣S530D~我就買了530D了!!!直上吧
06/14 16:14, 3F

06/14 16:34, , 4F
我從c3跳到S730也是震撼教育~!!!
06/14 16:34, 4F

06/15 16:45, , 5F
試聽吧 每個人標準不同
06/15 16:4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sOqevv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sOqevv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