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想購買 人聲不錯 2.0 電腦喇叭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用心過生活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3 02:01), 編輯推噓7(7011)
留言18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ONKYO WAVIO GX-R3X 原本是看中置底的這個 可是GOOGLE了一下已經停產了-.- #19NYWLj3 的心得中 1.待機無音樂時 不會有電磁音 3.中高音表現清晰 人聲乾淨 閉著眼睛 很難想像它是一對很迷你的單體 完全就是讓我想買的點啊orz 對低音"很像"沒什麼需求 甚至有時候會"覺得"低音會干擾我聽歌手的聲音...= =" 2.0的要求 一個是沒低音需求 一個是佔位置 哈 = = 有類似2.0的喇叭可以推薦嗎? 麻煩大家推薦了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pwC4AG3uBU
這首歌蠻好聽的 -.- moo~~ -- ◢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 ██◤ ◥◤ 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◢█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moo~~ █◤◢█有空歡迎各位來WinMine版交流msn踩地雷^.^ ^ ^ >▆▆▆▆◤◢█你會發現踩地雷的奧秘的 (  ̄ c ̄)y▂ξ ◢█◢█ ◤◢█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◢██ ▅▅▅▅▅▅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◢█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01.189

06/13 02:19, , 1F
Bose Companion 20
06/13 02:19, 1F

06/13 03:34, , 2F
朝2"~3"的全音域去搜尋看看
06/13 03:34, 2F

06/13 09:57, , 3F
R1900T II or III
06/13 09:57, 3F

06/13 11:21, , 4F
HD50
06/13 11:21, 4F

06/13 11:30, , 5F
JB3
06/13 11:30, 5F

06/13 12:28, , 6F
GX-70HD呀,板上不是還有全新的出售0.0...
06/13 12:28, 6F

06/13 15:10, , 7F
2"~3"的意思是@@?
06/13 15:10, 7F

06/13 16:00, , 8F
單體大小
06/13 16:00, 8F

06/13 16:05, , 9F
好的低頻其實不會干擾人聲 還可以提供足夠的泛音
06/13 16:05, 9F

06/13 16:07, , 10F
好的2.0喇叭其實是一邊一顆你所謂的低音
06/13 16:07, 10F

06/13 16:08, , 11F
真的要小台的話 全音域喇叭的中頻表現還不錯 可以嘗試看看
06/13 16:08, 11F

06/13 16:11, , 12F
你放的這首歌其實還蠻重人聲厚度的表現
06/13 16:11, 12F

06/14 10:07, , 13F
去聽聽看才能決定阿
06/14 10:07, 13F

06/16 05:42, , 14F
GX-70HD >.<
06/16 05:42, 14F

06/16 09:21, , 15F
我用S-520 以這個價位及大小來說 都算不錯了
06/16 09:21, 15F

06/16 09:21, , 16F
只是......要加AMP的錢
06/16 09:21, 16F

08/18 05:09, , 17F
好的2.0喇叭其實是一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09, 17F

10/05 02:23, , 18F
好的低頻其實不會干擾人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23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ruGEEX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ruGEEX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