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想購買 人聲不錯 2.0 電腦喇叭
ONKYO WAVIO GX-R3X
原本是看中置底的這個
可是GOOGLE了一下已經停產了-.-
#19NYWLj3 的心得中
1.待機無音樂時 不會有電磁音
3.中高音表現清晰 人聲乾淨 閉著眼睛 很難想像它是一對很迷你的單體
完全就是讓我想買的點啊orz
對低音"很像"沒什麼需求 甚至有時候會"覺得"低音會干擾我聽歌手的聲音...= ="
2.0的要求 一個是沒低音需求 一個是佔位置 哈 = =
有類似2.0的喇叭可以推薦嗎?
麻煩大家推薦了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pwC4AG3uBU
這首歌蠻好聽的 -.-
moo~~
--
◢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
██◤ ◥◤ 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◢█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
█◤ ▲ ▲ moo~~ █◤◢█◤有空歡迎各位來WinMine版交流msn踩地雷^.^ ◢█◢
█◆< ^ ^ >◆▆▆▆▆◤◢█◤你會發現踩地雷的奧秘的 (  ̄ c ̄)y▂ξ ◢█◢█
█ ‥ ◤◢█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◢██
█ ▅▅▅▅▅▅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◢█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01.189
推
06/13 02:19, , 1F
06/13 02:19, 1F
推
06/13 03:34, , 2F
06/13 03:34, 2F
→
06/13 09:57, , 3F
06/13 09:57, 3F
→
06/13 11:21, , 4F
06/13 11:21, 4F
推
06/13 11:30, , 5F
06/13 11:30, 5F
推
06/13 12:28, , 6F
06/13 12:28, 6F
→
06/13 15:10, , 7F
06/13 15:10, 7F
推
06/13 16:00, , 8F
06/13 16:00, 8F
推
06/13 16:05, , 9F
06/13 16:05, 9F
→
06/13 16:07, , 10F
06/13 16:07, 10F
→
06/13 16:08, , 11F
06/13 16:08, 11F
→
06/13 16:11, , 12F
06/13 16:11, 12F
推
06/14 10:07, , 13F
06/14 10:07, 13F
→
06/16 05:42, , 14F
06/16 05:42, 14F
→
06/16 09:21, , 15F
06/16 09:21, 15F
→
06/16 09:21, , 16F
06/16 09:21, 16F
→
08/18 05:09, , 17F
08/18 05:09, 17F
→
10/05 02:23, , 18F
10/05 02:23, 18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