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賣MX5021 台南
2007年買的MX5021,目前正常使用中,
線控跟原廠喇叭線,一組喇叭線換成較粗的(原本的氧化)
遙控器剛開始用過沒幾次就拔掉電池沒用,可不可以用不知道
音罩都好好的;前一陣子拿去台南啟揚修過,說是IC故障,
本人相當愛惜物品,所以狀況不錯,限台南自取或面交
賣3000(原廠盒子還在,保麗龍也在)
意者站內信,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241.95
推
06/13 14:11, , 1F
06/13 14:11, 1F
推
06/14 00:08, , 2F
06/14 00:08, 2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