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3.5k以下2.1的選擇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男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2 18:3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原本的junglerex af-2101b壞了,要添購新喇叭,要求是低音一定要比2101b重 去光華聽了幾款3.5k以下的2.1喇叭 1.altec 4621 低音很重但是都糊在一起,我應該是不會考慮這款 2.edifier c2 人聲不錯,低音開最大對我來說"勉強"能接受(如果玩遊戲可能會不夠) 獨立擴大機的設計很令我心動,音量調整是數位式的,用久比較不會有沙沙聲吧 3.sony srs-d8 低音超沉,中高音還不錯,高低音可調算是個優點 4.microlab fc-330 低音介於c2跟d8間,中高音店員說比d8好,音量調整在重低音底部, 多少會有些不方便,而且這牌子在台灣能見度還不高,不太敢下手買, 另外我看原廠有出十周年紀念版,看起來比普通版好太多了, 相較之下普通版就顯得沒價值,但是台灣找不到有賣的 目前是d8跟fc330在猶豫,還是說有更好的2.1喇叭?FX3021如何?我爬文沒什麼人買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29.240 ※ 編輯: bdsmax 來自: 114.45.229.240 (06/12 19:27)
文章代碼(AID): #1Frnn3de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rnn3de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