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MX5021腳架安裝走線的方式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Schumy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2 18:3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組腳架很久前就買了, 只是一直沒有裝, 昨天拿來出來裝到一半才發現, 如果喇叭線藏在喇叭架的管子裡從底部出來, 因為線的關係喇叭架底座會不穩。 http://dl.dropbox.com/u/38925610/20120612_182841.jpg
原本想直接纏繞在管子外側, 但這樣看起來蠻醜的, 印象中之前在全創網站有看過教學, 不過該網頁已經移除, 想請問各位該怎麼走線會比較好呢? 謝謝!! -- ▂▂ˍˍ ▂▅█ ▉▊ ◢◤ ▃▃▃◢█ ▃▃▂▂ˍˍ ◥█ █▏██ ▅▅▄▄▃▃▂ ▃▅ ▂▃ █◤ = | ▇█▇▅ ██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246.169
文章代碼(AID): #1Frnkrdh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rnkrdh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