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10k升級擴大機或喇叭請益
現役裝備
擴大機:先鋒A-K90
喇 叭:BOSE 301 SERIERIII
音效卡:onkyo se-200
訊號線:恐龍大哥做的CANARE日本製無氧銅訊號線
之前從父親那接手到這組擴大機+喇叭
聽音樂70% 影片20% 遊戲10% 音樂類型大部分都以流行樂為主
小弟音源都是抓mp3或無損
小弟目前有一萬元預算欲做升級,音效卡跟訊號線都是剛添購的
想說換擴大機或喇叭哪個升級效益大(二手可),謝謝
目前有看到二手AU-9000 四千五還蠻心動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65.146
※ 編輯: VeryShit 來自: 122.123.165.146 (06/11 14:31)
推
06/11 14:37, , 1F
06/11 14:37, 1F
→
06/11 14:38, , 2F
06/11 14:38, 2F
→
06/11 14:38, , 3F
06/11 14:38, 3F
→
06/11 14:50, , 4F
06/11 14:50, 4F
推
06/11 15:01, , 5F
06/11 15:01, 5F
→
06/11 15:01, , 6F
06/11 15:01, 6F
→
06/11 15:02, , 7F
06/11 15:02, 7F
推
06/11 15:20, , 8F
06/11 15:20, 8F
→
06/11 15:28, , 9F
06/11 15:28, 9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