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10k升級擴大機或喇叭請益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真的 好想飛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1 14:30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現役裝備 擴大機:先鋒A-K90 喇 叭:BOSE 301 SERIERIII 音效卡:onkyo se-200 訊號線:恐龍大哥做的CANARE日本製無氧銅訊號線 之前從父親那接手到這組擴大機+喇叭 聽音樂70% 影片20% 遊戲10% 音樂類型大部分都以流行樂為主 小弟音源都是抓mp3或無損 小弟目前有一萬元預算欲做升級,音效卡跟訊號線都是剛添購的 想說換擴大機或喇叭哪個升級效益大(二手可),謝謝 目前有看到二手AU-9000 四千五還蠻心動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165.146 ※ 編輯: VeryShit 來自: 122.123.165.146 (06/11 14:31)

06/11 14:37, , 1F
先換擴大機吧~以後再升級喇叭~
06/11 14:37, 1F

06/11 14:38, , 2F
AU9000聲音粗了點~一萬都能買到谷津b80了
06/11 14:38, 2F

06/11 14:38, , 3F
老機萬元內也有AUDIOLAB ROTEL AURA NAD 等等可選
06/11 14:38, 3F

06/11 14:50, , 4F
S大你好 1萬元谷津B-80好像可遇不可求..
06/11 14:50, 4F

06/11 15:01, , 5F
是啊~找非ALPS版的有機會
06/11 15:01, 5F

06/11 15:01, , 6F
剛剛爬了一下文 A-15輸出人聲好像比較優
06/11 15:01, 6F

06/11 15:02, , 7F
好像蠻適合我聽流行樂的種類
06/11 15:02, 7F

06/11 15:20, , 8F
聲音比較細膩~但怕你嫌推力太差~
06/11 15:20, 8F

06/11 15:28, , 9F
小弟音量都不會放太大 這樣好像比較耐聽 耳朵比較不乏
06/11 15:2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FrP25bO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rP25bO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