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賣 Edifier C2 台中 (1700以下)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發文像GG什麼的才沒有呢!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1 13:47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產品型號:Edifier C2 2.欲售價格:1700 可議(誠心來信一切好談) 3.購買時間:2011/11 4.保固情況:有保卡 但....順發發票目前遺失中 哪天找到的話我會寄給買的人 不過不要抱太大期待 請視為無保 5.商品描述:功能正常、品項優,包含原廠類比線 6.交易方式:面交 or 自取 7.聯絡方式:站內信 TEL:0910761862(請簡訊) 更新原因: 確定有保卡但沒人蓋過章 也沒人簽過銘 也沒發票(崩潰) 我現在人在家中 東西在宿舍 台中可面交 一中 火車站 其他地方請來信討論 東西先擺上來 我要後天才能面交 由於緊急缺錢 有愛的人士快帶走吧! 箱子在 發票保卡等等我回家找找 價格有空間可以談XD (我不會承認某個D啥地害我要賣音響) PS 星期三前聯絡價格絕對好談(XD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0.107.236

06/11 17:16, , 1F
保內還滿便宜的
06/11 17:16, 1F

06/11 17:16, , 2F
可惜我不在台中 雖然我也有C2了啦 XD
06/11 17:16, 2F
※ 編輯: xu3fu6xup6 來自: 114.41.136.227 (06/11 21:17)

06/11 22:17, , 3F
可以再麻煩你PO圖嗎?
06/11 22:17, 3F
圖片可能要等星期二晚上或星期三嚕 抱歉 ※ 編輯: xu3fu6xup6 來自: 114.41.136.227 (06/12 00:24) 目前已經洽談中 ※ 編輯: xu3fu6xup6 來自: 114.41.136.227 (06/12 03:37)

07/04 21:04, , 4F
請問已售出嗎
07/04 21:0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rOPSnk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rOPSnk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