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賣 Edifier C2 台中 (1700以下)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xu3fu6xup6 (發文像GG什麼的才沒有呢!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1 13:47)推噓1(1推 0噓 3→)留言4則, 3人參與討論串1/1
1.產品型號:Edifier C2
2.欲售價格:1700 可議(誠心來信一切好談)
3.購買時間:2011/11
4.保固情況:有保卡 但....順發發票目前遺失中 哪天找到的話我會寄給買的人
不過不要抱太大期待
請視為無保
5.商品描述:功能正常、品項優,包含原廠類比線
6.交易方式:面交 or 自取
7.聯絡方式:站內信 TEL:0910761862(請簡訊)
更新原因: 確定有保卡但沒人蓋過章 也沒人簽過銘 也沒發票(崩潰)
我現在人在家中 東西在宿舍
台中可面交 一中 火車站 其他地方請來信討論
東西先擺上來 我要後天才能面交
由於緊急缺錢 有愛的人士快帶走吧!
箱子在 發票保卡等等我回家找找
價格有空間可以談XD
(我不會承認某個D啥地害我要賣音響)
PS 星期三前聯絡價格絕對好談(X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107.236
→
06/11 17:16, , 1F
06/11 17:16, 1F
→
06/11 17:16, , 2F
06/11 17:16, 2F
※ 編輯: xu3fu6xup6 來自: 114.41.136.227 (06/11 21:17)
→
06/11 22:17, , 3F
06/11 22:17, 3F
圖片可能要等星期二晚上或星期三嚕 抱歉
※ 編輯: xu3fu6xup6 來自: 114.41.136.227 (06/12 00:24)
目前已經洽談中
※ 編輯: xu3fu6xup6 來自: 114.41.136.227 (06/12 03:37)
推
07/04 21:04, , 4F
07/04 21:04, 4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