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請教大約6K外接訊原推薦
小弟我目前的配備
Creative X-Fi Titanium HD 類比輸出至DIY真空管擴大機接Fostex 8吋落地
一切都很滿意...但...
主機板插槽的關係 我顯卡會不能裝
因此想請板上前輩推薦外接的訊源
個人主要聽人聲 日文歌為主 喜歡那種渾厚帶點磁性的女聲 不愛輕快類型的
這樣範圍會不會太窄阿ˊˋ...
爬了好多人家推薦的東西的心得...
我是不是該直接把預算變成10K會好點阿= =....(捏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61.96
→
06/11 10:46, , 1F
06/11 10:46, 1F
→
06/11 11:21, , 2F
06/11 11:21, 2F
→
06/11 11:36, , 3F
06/11 11:36, 3F
→
06/11 11:36, , 4F
06/11 11:36, 4F
※ 編輯: arc25610147 來自: 125.230.59.223 (06/11 18:58)
→
06/11 23:14, , 5F
06/11 23:14, 5F
→
06/11 23:45, , 6F
06/11 23:45, 6F
→
06/11 23:46, , 7F
06/11 23:46, 7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