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請教大約6K外接訊原推薦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大師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1 10:29), 編輯推噓0(007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我目前的配備 Creative X-Fi Titanium HD 類比輸出至DIY真空管擴大機接Fostex 8吋落地 一切都很滿意...但... 主機板插槽的關係 我顯卡會不能裝 因此想請板上前輩推薦外接的訊源 個人主要聽人聲 日文歌為主 喜歡那種渾厚帶點磁性的女聲 不愛輕快類型的 這樣範圍會不會太窄阿ˊˋ... 爬了好多人家推薦的東西的心得... 我是不是該直接把預算變成10K會好點阿= =....(捏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61.96

06/11 10:46, , 1F
你喜歡聽鬼束千尋歐???
06/11 10:46, 1F

06/11 11:21, , 2F
爆一點 二手的U2
06/11 11:21, 2F

06/11 11:36, , 3F
剛剛黑貓把我的卡叼走了...現在用1U4來聽...
06/11 11:36, 3F

06/11 11:36, , 4F
細節變好少 聲音也不那麼厚了
06/11 11:36, 4F
※ 編輯: arc25610147 來自: 125.230.59.223 (06/11 18:58)

06/11 23:14, , 5F
如果有到10K的預算 那非常建議Micromega myDAC
06/11 23:14, 5F

06/11 23:45, , 6F
這隻好像還沒上市耶 不過我是預估7月領錢敗家應該上了
06/11 23:45, 6F

06/11 23:46, , 7F
/那時
06/11 23:4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rLWCvD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rLWCvD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