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推薦搭配LA-200的被動喇叭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張小美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1 00:34), 編輯推噓0(006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過幾個月要遷入新居了 想在客廳擺一套音響設備廳音樂 預算大概5~7萬的被動式書架型喇叭 訊源應該會以 iPod Classic搭配Onkyo ND-S1同軸or光纖輸出到LA-200 想請教以LA-200的推力 大概怎樣價位的被動喇叭比較合適 品牌是偏好B&W 不過好像沒看比較好的到書架型喇叭 沒買過音響 只是家裡的人突然有感而發因此來問問看 ND-S1跟LA-200都是現有配備 原本是搭耳機用的 在這裡先謝謝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4.173.27.135

06/11 00:48, , 1F
5~7萬~LA-200要推的動跟推的好是有點難度...
06/11 00:48, 1F

06/11 00:48, , 2F
找找看高效率的號角喇叭吧...ZINGALI或FOCAL之類...
06/11 00:48, 2F

06/11 00:48, , 3F
至少音量會夠XD
06/11 00:48, 3F

06/11 00:53, , 4F
LA-200擺客廳有點辛苦
06/11 00:53, 4F

06/11 01:03, , 5F
那要換比較夠力的一體機嗎?Marantz PM8004這台如何?
06/11 01:03, 5F

06/11 09:59, , 6F
網拍有賣PM8003耶~~17K~不過我沒去試聽過~~
06/11 09:5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rCoAgc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rCoAgc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