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TP3聲音變小
ATP3用了幾年 以前轉四分之一圈就有的聲音大小
現在要轉半圈才會有相同的聲音
而且最近只要一碰開關聲音就會忽大忽小
已經買三年多早就過保固期
又不想要換喇叭 畢竟ATP3很好用
所以想請問要怎樣才能讓它變的跟以前一樣
請幫我解答 謝謝
--
◢▂▃◥ 幹你媽的!炸你全艦隊!PTT啊! 我回來了!
_ ◤ ≡ __
\ \ ─⊙-⊙- ︹︹︹︹︹︹/ ▏ ╭───╮
| ◥ 皿 ∥ ∥ ∥ ∥ ▏ ε=│ GAS ╞╮
|◢◥█︶◤∥ ∥ ∥ ∥ ▏ ε=│ NUKE ├╯ $snegi
/ ◤▼■■▼◤ ︺︺︺︺︺\__▏ ╰───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6.115.83
→
06/10 23:28, , 1F
06/10 23:28, 1F
→
06/10 23:29, , 2F
06/10 23:29, 2F
我剛剛看了一下 我的ATP3是新版的 沒有螺絲可以拆
請問這樣有辦法修嗎 我有點想要自己修理
※ 編輯: GP02A 來自: 111.246.115.83 (06/11 01:51)
→
06/11 03:15, , 3F
06/11 03:15, 3F
→
06/11 03:16, , 4F
06/11 03:16, 4F
→
06/11 03:19, , 5F
06/11 03:19, 5F
推
06/11 19:05, , 6F
06/11 19:05, 6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