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TP3聲音變小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0 22:50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ATP3用了幾年 以前轉四分之一圈就有的聲音大小 現在要轉半圈才會有相同的聲音 而且最近只要一碰開關聲音就會忽大忽小 已經買三年多早就過保固期 又不想要換喇叭 畢竟ATP3很好用 所以想請問要怎樣才能讓它變的跟以前一樣 請幫我解答 謝謝 -- ▂▃ 幹你媽的!炸你全艦隊!PTT啊! 我回來了! _ __ \ \ ⊙-⊙- ︹︹︹︹︹︹/ ▏ ╭───╮ | ∥ ∥ ∥ ∥ ▏ ε=│ GAS ╞╮ |◢∥ ∥ ∥ ∥ ▏ ε=│ NUKE ├╯ $snegi / ◤ ︺︺︺︺︺\__▏ ╰───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6.115.83

06/10 23:28, , 1F
找附近的音響店問問看吧 通常是VR或開關老化 不是特規的話
06/10 23:28, 1F

06/10 23:29, , 2F
應該可以修
06/10 23:29, 2F
我剛剛看了一下 我的ATP3是新版的 沒有螺絲可以拆 請問這樣有辦法修嗎 我有點想要自己修理 ※ 編輯: GP02A 來自: 111.246.115.83 (06/11 01:51)

06/11 03:15, , 3F
不可能沒有螺絲可以拆吧...找看看有沒有藏在底部的橡膠腳墊
06/11 03:15, 3F

06/11 03:16, , 4F
裡面 通常腳墊都是黏住的 撕開來裡面可以看到螺絲孔
06/11 03:16, 4F

06/11 03:19, , 5F
真的都沒有的話 看起來像是整台黏住的 直接撬開吧
06/11 03:19, 5F

06/11 19:05, , 6F
02A有核彈嗎
06/11 19:0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rBGoZy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rBGoZy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