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創巨 MegaWorks 550線控維修 高雄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Irenicus (Jon Irenicus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9 17:11)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 2人參與討論串1/1
不知不覺這組用了也快10年
喇叭的表現到現在都還很不錯
只是線控(音量控制器)已經壞好幾年了
最近越來越不聽使喚
想問一下這東西能修嗎?
高雄有沒有推薦的店家?
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225.206
推
06/09 17:19, , 1F
06/09 17:19, 1F
推
06/10 19:20, , 2F
06/10 19:20, 2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