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創巨 MegaWorks 550線控維修 高雄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Jon Irenicus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9 17:11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不覺這組用了也快10年 喇叭的表現到現在都還很不錯 只是線控(音量控制器)已經壞好幾年了 最近越來越不聽使喚 想問一下這東西能修嗎? 高雄有沒有推薦的店家?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225.206

06/09 17:19, , 1F
wow..megaworks...
06/09 17:19, 1F

06/10 19:20, , 2F
怎麼個壞法?
06/10 19:2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qnChlf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qnChlf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