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電源線 & RCA線 的選擇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\我愛殺價/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8 21:21), 編輯推噓1(107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終於快從板上畢業了(擦汗) 最近徵到了Ms Audio的八孔排插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107069689380 因為這個排插需要電源線的關係,所以想找一條入門排插來用用 看到Ms Audio在推大蟒蛇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104114872416#auc 看起來還蠻誘人的,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這條 目前系統長這樣 L80229 │ HQ-1電供 │ 原廠變壓 老田Promise XLR │ │ ┌─┐ 光纖 ┌─┴─┐ Classic 500l ┌┴─┐ ┌──┐ │PC├───┤LA-100├───────┤HQ-1├───┤Q701│ └─┘ └───┘ └┬─┘ └──┘ │ │→ L-3CFW │ ┌─┴──┐ 聯達降壓器──┤GX-100HD│ └────┘ 原本想再徵一條80229來用,不過又怕插上去聲音會太厚 所以想請問板眾,在1~2k內有什麼好的電源線推介嗎? -- 另外就是想把RCA線換掉,主要是L-3CFW Classic 500l本來是拿來修飾LA-100的中高音,使用上還算OK,不過要換也可以 (其實是我得了不對稱就會換換的病) 目前看上老田MK3+,不知道這對聲音走向如何 板眾有無其他的推介呢? --- 線材弄完之後,就等搬家後換壁插了 不知道有沒有新竹的板友願意幫忙...我抖得要死XDDDDD 之前弄了對二手的喇叭架,不過在衡量了新家的空間後,還是放棄使用 所以來幫忙的板眾如果願意的話,這對喇叭架可以當作酬謝 以上 非常感謝 -- 亞利亞‧波克提你好可愛!!! ˋ◣_◢ ◣_◢ ◣_◢ ◣_◢ ◣_◢ ◣_◢ 我 喜 > < . . ◎ ◎ 一 一 ˙ ˙ ┬ ┬ 想 歡 〞▽〝 〞@〝 〞△〝 〞~〝 〞﹏〝 〞═〝 ╯我 上 /██\ └██\ /██– /██> /██\ /██\ ‧ 你 ψcat1168 ││ ││ || ││ │╰ ││ ‧ 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43.69 ※ 編輯: AriaPokoteng 來自: 114.32.243.69 (06/08 21:21)

06/08 23:02, , 1F
It's just the beginning, not the end.
06/08 23:02, 1F

06/08 23:33, , 2F
這攤完應該就暫時沒打算改任何設備了
06/08 23:33, 2F

06/08 23:33, , 3F
o(〞﹌〝*)o
06/08 23:33, 3F

06/09 00:09, , 4F
呵呵~ 暫時 = 一個月? 半年? 一年?
06/09 00:09, 4F

06/09 00:12, , 5F
這不是看我 是看金庫的深度(遠目
06/09 00:12, 5F

06/09 02:18, , 6F
排插的話,用L80520還不錯哦~
06/09 02:18, 6F

06/10 10:30, , 7F
可以問問是啥尺寸樣式的喇叭架嗎?XD
06/10 10:30, 7F

06/10 14:46, , 8F
長的跟sp-130一樣 http://ppt.cc/~S1a
06/10 14:4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qVnTDl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qVnTDl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