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電源線 & RCA線 的選擇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AriaPokoteng (\我愛殺價/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8 21:21)推噓1(1推 0噓 7→)留言8則, 5人參與討論串1/1
終於快從板上畢業了(擦汗)
最近徵到了Ms Audio的八孔排插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107069689380
因為這個排插需要電源線的關係,所以想找一條入門排插來用用
看到Ms Audio在推大蟒蛇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104114872416#auc
看起來還蠻誘人的,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這條
目前系統長這樣
L80229
│
HQ-1電供
│
原廠變壓 老田Promise XLR
│ │
┌─┐ 光纖 ┌─┴─┐ Classic 500l ┌┴─┐ ┌──┐
│PC├───┤LA-100├───────┤HQ-1├───┤Q701│
└─┘ └───┘ └┬─┘ └──┘
│
│→ L-3CFW
│
┌─┴──┐
聯達降壓器──┤GX-100HD│
└────┘
原本想再徵一條80229來用,不過又怕插上去聲音會太厚
所以想請問板眾,在1~2k內有什麼好的電源線推介嗎?
--
另外就是想把RCA線換掉,主要是L-3CFW
Classic 500l本來是拿來修飾LA-100的中高音,使用上還算OK,不過要換也可以
(其實是我得了不對稱就會換換的病)
目前看上老田MK3+,不知道這對聲音走向如何
板眾有無其他的推介呢?
---
線材弄完之後,就等搬家後換壁插了
不知道有沒有新竹的板友願意幫忙...我抖得要死XDDDDD
之前弄了對二手的喇叭架,不過在衡量了新家的空間後,還是放棄使用
所以來幫忙的板眾如果願意的話,這對喇叭架可以當作酬謝
以上
非常感謝
--
亞利亞‧波克提你好可愛!!!
ˋ◣_◢ ◣_◢ ◣_◢ ◣_◢ ◣_◢ ◣_◢ 我 喜
> < . . ◎ ◎ 一 一 ˙ ˙ ┬ ┬ 想 歡
〞▽〝 〞@〝 〞△〝 〞~〝 〞﹏〝 〞═〝 ╯我 上
/██\ └██\ /██– /██> /██\ /██\ ‧ 你
ψcat1168 ││ ││ || ││ │╰ ││ ‧ 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43.69
※ 編輯: AriaPokoteng 來自: 114.32.243.69 (06/08 21:21)
→
06/08 23:02, , 1F
06/08 23:02, 1F
→
06/08 23:33, , 2F
06/08 23:33, 2F
→
06/08 23:33, , 3F
06/08 23:33, 3F
推
06/09 00:09, , 4F
06/09 00:09, 4F
→
06/09 00:12, , 5F
06/09 00:12, 5F
→
06/09 02:18, , 6F
06/09 02:18, 6F
→
06/10 10:30, , 7F
06/10 10:30, 7F
→
06/10 14:46, , 8F
06/10 14:46, 8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