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530D與其他款的選擇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45手槍的榮耀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8 17:45), 編輯推噓2(2020)
留言22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想買一組新的喇叭以取代幾年前買的999元Altec 2.1喇叭 口袋名單是 Edifier S530D AEGO M 需求: 古典樂25% 動漫流行音樂30% 電影25% 遊戲20% 主機板因為5.1耳機的關係,沒有多的輸出了 只剩下後面的光纖可以用。 要使用其他輸出就必須要購買音效卡來使用才行 音效卡部分 個人之前覺得STX不錯 所以有在想 但是我已經受夠了5.1耳機了,我不想做什麼事情都得帶著那重歪歪的耳機 天氣又悶又熱還戴著耳機實在是夏日最大的折磨 因此希望版上大大給予建議參考 沒有什麼問題的話就是這兩天內訂一訂。 我要盡快脫離耳機的噩夢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0.249.181

06/08 18:46, , 1F
只剩光纖,那就買Edifier S530D阿,有光纖輸入。
06/08 18:46, 1F

06/08 19:05, , 2F
那請問光纖線材有需要額外購買嗎
06/08 19:05, 2F

06/08 19:30, , 3F
沒買過,所以也不知道原廠有沒有送 XDD
06/08 19:30, 3F

06/08 19:32, , 4F
不過要注意,要S530"D"才有光纖輸入喔,原廠還有沒光纖
06/08 19:32, 4F

06/08 19:32, , 5F
輸入的版本
06/08 19:32, 5F

06/08 19:50, , 6F
我知道,是S530
06/08 19:50, 6F

06/08 19:50, , 7F
反正買錯了不起也就再補一張音效卡
06/08 19:50, 7F

06/08 20:11, , 8F
你裝音效卡的話,主機板的就沒聲音啦XDD
06/08 20:11, 8F

06/08 20:22, , 9F
改音效卡輸出啊:D
06/08 20:22, 9F

06/08 21:01, , 10F
我是指你音效卡的5.1還是會被你的耳機佔走...
06/08 21:01, 10F

06/08 21:06, , 11F
那個就插在內建輸出就好 音效卡專輸出給喇叭 不過越來越
06/08 21:06, 11F

06/08 21:06, , 12F
破預算了
06/08 21:06, 12F

06/08 21:06, , 13F
朋友是叫我乾脆買AEGO M 2.1 + DAC
06/08 21:06, 13F

06/08 21:42, , 14F
有預算就上吧~推S530D單純只是因為有光纖輸入...
06/08 21:42, 14F

06/09 14:40, , 15F
了解。
06/09 14:40, 15F

06/10 00:03, , 16F
S530D有過一陣子 聽流行不錯 古典不行= =
06/10 00:03, 16F

06/10 00:05, , 17F
不想多麻煩就買"D"吧 單買好一點音效卡orDAC也不少錢
06/10 00:05, 17F

06/10 09:12, , 18F
我也覺得S530聽古典...很悲劇
06/10 09:12, 18F

06/10 22:29, , 19F
很悲劇...這...Orz 那我只好去買110v的AEGO M
06/10 22:29, 19F
再請教 JungleRex AF21S + AS21 的組合會比AEGO M更好嗎? 或是表現上會比較折衷點? ※ 編輯: M1911A1 來自: 111.252.164.235 (06/10 22:35)

06/11 11:52, , 20F
體積是一個重點
06/11 11:52, 20F

08/18 05:09, , 21F
破預算了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09, 21F

10/05 02:22, , 22F
S530D有過一陣子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22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qSd7wE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qSd7wE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