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問題] 請問Sony典範大師的魯賓斯坦彈蕭邦
※ [本文轉錄自 clmusic 看板 #1Fq9EBrK ]
作者: maplestory (楓之物語) 看板: clmusic
標題: [問題] 請問Sony典範大師的魯賓斯坦彈蕭邦
時間: Thu Jun 7 19:42:00 2012
請問一下有買這套的人~
魯賓斯坦 / 魯賓斯坦演奏蕭邦 (10CD)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cdfile.php?item=0020141518
裡面第三張CD第二首1:24的地方
我有聽到一個很明顯的爆音
有買的可以麻煩幫我聽看看嗎0.0
感謝~~~
附上檔案
http://goo.gl/OlY75
有空麻煩幫忙聽下~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14.170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maplestory (114.43.114.170), 時間: 06/07/2012 19:43:09
→
06/07 20:54, , 1F
06/07 20:54, 1F
※ 編輯: maplestory 來自: 114.43.114.170 (06/07 21:10)
→
06/08 00:40, , 2F
06/08 00:40, 2F
→
06/08 01:17, , 3F
06/08 01:17, 3F
→
06/08 11:34, , 4F
06/08 11:34, 4F
→
06/08 15:43, , 5F
06/08 15:43, 5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