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問題] 請問Sony典範大師的魯賓斯坦彈蕭邦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楓之物語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7 19:43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lmusic 看板 #1Fq9EBrK ] 作者: maplestory (楓之物語) 看板: clmusic 標題: [問題] 請問Sony典範大師的魯賓斯坦彈蕭邦 時間: Thu Jun 7 19:42:00 2012 請問一下有買這套的人~ 魯賓斯坦 / 魯賓斯坦演奏蕭邦 (10CD)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cdfile.php?item=0020141518 裡面第三張CD第二首1:24的地方 我有聽到一個很明顯的爆音 有買的可以麻煩幫我聽看看嗎0.0 感謝~~~ 附上檔案 http://goo.gl/OlY75 有空麻煩幫忙聽下~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14.170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maplestory (114.43.114.170), 時間: 06/07/2012 19:43:09

06/07 20:54, , 1F
發現其它首也有 這會是轉錄本身問題還是CD問題0.0?
06/07 20:54, 1F
※ 編輯: maplestory 來自: 114.43.114.170 (06/07 21:10)

06/08 00:40, , 2F
有喔~~
06/08 00:40, 2F

06/08 01:17, , 3F
請問d大是說您聽您的CD也有嗎?
06/08 01:17, 3F

06/08 11:34, , 4F
是您的檔案喔~
06/08 11:34, 4F

06/08 15:43, , 5F
都沒人買啊0.0
06/08 15:4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q9FFfY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q9FFfY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