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Altec vs 4121 線斷了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Happy & Pig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7 01:56), 編輯推噓0(007)
留言7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happig (Happy & Pig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happig (Happy & Pig)》之銘言: :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ttshpig&b=53&f=1102818527&p=0 : : ALTEC VS 4121 最粗~~~的那條線斷了 : : 想請問一下 : : 這條線可以買的到嗎? : : 或者是有其他的解決方法 QQ : 嗯 : 雖然上次自己土法煉鋼把他接回去了 : 不過不知道是沒接好還是怎樣 : 最近低音常常會沒聲音 : 常常要調整一下線才會出現 : 不過覺得這樣也不是辦法 : 想請問這個線買的到,或者是哪裡可以修嗎 @@? : 謝謝 拿一下舊文重新問 之前已經接回去也使用了好一陣子 不過訊號常常會時好時壞 聲音平常都是正常的 不過有時候不小心碰到 又會變得很奇怪 我猜大概是接回去的地方鬆掉了 不過這次真的懶得自己弄了 想請問一下台北市有沒有什麼店家有在修這個 或者是哪裡可以直接買一條新的線 QQ -- ▂▃▄▄▄▃▂ / \ ▊ . 噗~~~~ // ‧‧ /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208.133

06/07 02:00, , 1F
是可以換得直接買新的就好了 電腦商場或順發燦坤都有在賣
06/07 02:00, 1F

06/07 03:22, , 2F
不過斷掉的那條線是連接著右邊的喇叭 好像不能直接換?
06/07 03:22, 2F

06/07 03:28, , 3F
不能換的話就找店家或有烙鐵的朋友修一下吧
06/07 03:28, 3F

06/07 03:31, , 4F
看不懂你是衛星喇叭的線有問題還是訊號線有問題怎麼會沒低
06/07 03:31, 4F

06/07 03:32, , 5F
音 圖片也看不到 如果只是線斷掉我可以幫忙接就是了
06/07 03:32, 5F

06/08 02:10, , 6F
這條線連接著右邊喇叭 控制音量低音跟開關
06/08 02:10, 6F

06/08 02:10, , 7F
圖片很久是以前傳到無名的 現在已經關掉了 QQ
06/08 02:1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pvd9E3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pvd9E3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