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iphone隨身喇叭推薦?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Bunny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6 16:41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我是個3C笨蛋ˊ_ˋ||| 最近麻吉快生日了,想買一個iphone4S能用的隨身喇叭給他 他對音質非常敏感(我都聽不出來...) 因此想請版眾幫我挑選一個音質好賣相佳的隨身喇叭 預算是1500以內 1.爬過文版友很推也現場看過的2011 X-mini II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73041872 音質好像還不錯還可以接好幾個變成環繞音響 朋友看到很喜歡也覺得音質很好 不過他長得有點中性我自己沒有很喜歡... 2.多合一音響卻找不到牌子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36282188?u=Y1162052091 可以當鬧鐘喇叭音響還有遙控器整個看起來好方便實用!!! 不過看起來有點大不知道出遊會不會變成累贅?? 沒看見牌子不知道這是甚麼牌子出的有點憂心.... 3.也是看見版友推的IFIT-2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36590643 很漂亮!!!我內心的首選是它 不過都要用USB充電?這樣帶出門會不會不方便呢 (還沒用過智慧型手機的原PO 不知道實用度如何T_T) 4.可愛破表的橡果造型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61149494 超超超超超可愛 不過好小感覺音質不會很好 5.造型時尚的小隨身喇叭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58384509 有藍芽功能不用插線感覺很棒!!!不過音質不知道好不好 不知道版友有沒有用過能夠分享>_< 6.最後是免插電無喇叭卻分類在喇叭的擴音座 Griffin AirCurve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12482742?u=Y8107802797 很漂亮可是不知道況音效果如何 有板友用過的嗎?Q_Q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60197208?u=Y7037677595 下面這個似乎也是同樣功能吧造型好可愛阿~~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如果有不對的地方煩請告知mQ_Q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235.176

06/06 22:50, , 1F
我自己滿喜歡X-mini的音質~c/p值自己還滿愛
06/06 22:50, 1F

06/06 23:49, , 2F
在實際面來說 對音質很敏感 我想隨身喇叭是無法滿足他的
06/06 23:4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pnUv_8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pnUv_8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