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倉庫翻出Pioneer PD-117 CDP 要修嗎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Eddy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6 11:09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教版友 倉庫翻出一台 Pioneer PD-117 CDP 接電源,面板還有顯示,可操控 CD托盤也還可進出 但是讀取不到片子 (是這樣才被丟入倉庫吧) 請問 這台有修讀取頭的價值嗎 若要修,台北市漢口街(火車站) 推薦哪家呢 (延伸到西寧南電子商場,有推薦的店家也可) 再"厚問"一下 請問維修的價位價格會落在? 或者是 Pioneer原廠還有修這台呢? -- 其實它好輕 感覺不出新機是 網拍有六千七千的價值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51.2.36

06/09 17:20, , 1F
萬華老松國小附近一家友來電器可以試,送原廠划不來~
06/09 17:20, 1F

06/09 17:21, , 2F
電話:(02)2382-2302....
06/09 17:2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pidxE9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pidxE9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