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倉庫翻出Pioneer PD-117 CDP 要修嗎
請教版友
倉庫翻出一台 Pioneer PD-117 CDP
接電源,面板還有顯示,可操控
CD托盤也還可進出
但是讀取不到片子
(是這樣才被丟入倉庫吧)
請問 這台有修讀取頭的價值嗎
若要修,台北市漢口街(火車站)
推薦哪家呢
(延伸到西寧南電子商場,有推薦的店家也可)
再"厚問"一下
請問維修的價位價格會落在?
或者是 Pioneer原廠還有修這台呢?
--
其實它好輕
感覺不出新機是
網拍有六千七千的價值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51.2.36
→
06/09 17:20, , 1F
06/09 17:20, 1F
→
06/09 17:21, , 2F
06/09 17:21, 2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