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 海盜 corsair sp2500 有無腳架?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sky20501 (8!u3s 36.7*c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6 03:02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1/1
最近跑去抱一組sp2500取代服役了3年的mx5021,
美中不足是電腦桌太小,只能擺在lcd後面還會被擋住,
想問問有無像mx5021一樣類似的專用腳架可購買,或者是通用的喇叭腳架也行...
感謝
--
哈屌無國界ㄈㄈ尺 ◢◤◥◣
██爛板主,干▆▄▁ ◥████劣恁老師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 █ 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▅▂◥██ 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 ◥◣◢◤◢█▌
◥██◣▇▅▂▁ ◣◥█ ▏███有高層罩就秋喔,草███◤ █ ◥██
◣ ◥██◣ ▄▃▁▇▅ █ ▎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▃▆▂▂▆▄ ◥
█◣ ◥██◣◥█◤ ◢█◤ ◢▋▎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◢◤ ◥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46.213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