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徵-台北基隆 Z5500 衛星喇叭一枚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...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5 23:5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摔到了 少了一顆衛星喇叭 不曉得有沒有人壞其他部分已經淘汰了 可以把衛星喇叭賣給我~ 不然少一個聲道很虛弱~ 或著誰有代替方案可以教教我~ 感謝唷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2.96.165
文章代碼(AID): #1FpYorO3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pYorO3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