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2.1喇叭推薦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devil35792 (小魔頭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5 21:06)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 1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我現在用的是creative SBS 2.1 聲道的喇叭(使用6年)。
這款: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205252017276
感覺壽命快差不多了,最近在聽漸漸的有破音聲,
然後有想要換音響,預算2000上下都OK
有沒有大大推薦的音響,我比較愛聽高頻、低頻的音效
有沒有哪款2.1喇叭比較適合我的需求的?
(對喇叭沒甚麼研究目前只用過creative的,用起來蠻習慣的,可惜快掛掉了...)
請各位大大給我點意見 THX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205.156
→
06/08 23:40, , 1F
06/08 23:40, 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