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2.1喇叭推薦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小魔頭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5 21:06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我現在用的是creative SBS 2.1 聲道的喇叭(使用6年)。 這款: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205252017276 感覺壽命快差不多了,最近在聽漸漸的有破音聲, 然後有想要換音響,預算2000上下都OK 有沒有大大推薦的音響,我比較愛聽高頻、低頻的音效 有沒有哪款2.1喇叭比較適合我的需求的? (對喇叭沒甚麼研究目前只用過creative的,用起來蠻習慣的,可惜快掛掉了...) 請各位大大給我點意見 THX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205.156

06/08 23:40, , 1F
SONY D8 個人用起來感覺不錯 但是爆預算...
06/08 23:4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pWHoWF (Audiophil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FpWHoWF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