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2.1喇叭推薦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evil35792 (小魔頭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5 21:06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我現在用的是creative SBS 2.1 聲道的喇叭(使用6年)。. 這款:.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205252017276. 感覺壽命快差不多了,最近在聽漸漸的有破音聲,. 然後有想要換音響,預算2000上下都OK. 有沒有大大推薦的音響

推噓1(1推 0噓 2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IamWEI (West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05 23:5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要幫朋友組新電腦. 剩下喇叭選不定. 預算2000~3000. 置底看過後 外型目前比較喜歡 VS4121 和 C2. 請問有用過的版友 哪個比較推薦呢?. 大約遊戲50% 電影30% 其他20% 無音樂需求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14.38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