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版友] ccb7-新手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偉大航道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4 23:03), 編輯推噓4(5114)
留言20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訊源: 前級: 後級: 喇叭:mac air 內建的喇叭 (多聲道用家可詳述各聲道的型號) 線材&電源: 顯示設備:(可填可不填) 使用心得&感想: 目前只有筆電的內建喇叭,接耳機自己聽是還ok 但是想要放出來聽就比較弱了,所以想要先找一組喇叭. -- 各位前輩大家好 以上都沒有辦法填寫>_< 我是新手報到來這邊學習,想要自己弄一組家庭劇院, 所以先來爬文觀摩一下!發現這邊好多東西可以挖寶!(棒) 這樣應該可以自我介紹吧! 如果不行我就自刪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13.109

06/04 23:33, , 1F
怎麼看都像衝文章
06/04 23:33, 1F
不是啦!大大您誤會了~

06/04 23:51, , 2F
令人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紹...
06/04 23:51, 2F

06/04 23:56, , 3F
這.......可以自盡了 有發等於沒發...
06/04 23:56, 3F
我不是嘎所><

06/05 01:41, , 4F
(笑翻)
06/05 01:41, 4F

06/05 07:34, , 5F
=..=
06/05 07:34, 5F

06/05 08:35, , 6F
我很認真天天來耶==+.....
06/05 08:35, 6F

06/05 11:49, , 7F
很有趣 你想所謂的自己弄是想到什麼程度?
06/05 11:49, 7F

06/05 11:55, , 8F
其實我打算先接手板友2手的東西,再來慢慢進階!
06/05 11:55, 8F

06/05 11:57, , 9F
順便問一下樓上L大,樓下文章sony D8 應該可以接電視吧?
06/05 11:57, 9F

06/05 12:00, , 10F
你是在問我音響能不能接電視嗎....
06/05 12:00, 10F

06/05 12:01, , 11F
我還以為你要朝自己做音箱然後開一間早餐店的目標努力~
06/05 12:01, 11F

06/05 13:03, , 12F
對阿,我爬文了應該是可以裝沒問題
06/05 13:03, 12F

06/05 13:03, , 13F
早餐店有想過哦! 但是沒有創業金,還是認真上班比較實在
06/05 13:03, 13F
※ 編輯: CCB7 來自: 60.249.133.223 (06/05 13:04)

06/05 13:17, , 14F
補回來 我錯怪你了
06/05 13:17, 14F

06/05 13:56, , 15F
><謝謝大大
06/05 13:56, 15F

06/05 15:59, , 16F
XD
06/05 15:59, 16F

06/07 01:43, , 17F
希望你快點補齊啊...不然這種文章, 我很難處理= =
06/07 01:43, 17F

06/07 02:07, , 18F
就算是電腦內建音效訊源,200元電腦叭,小黑電源線也有得填啊
06/07 02:07, 18F
※ 編輯: CCB7 來自: 60.249.133.223 (06/07 08:25)

08/18 05:09, , 19F
這.......可以自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09, 19F

10/05 02:21, , 20F
我還以為你要朝自己做音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21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FpCuyJg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pCuyJg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