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reative T3 忽大忽小聲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一閃一閃亮晶晶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4 21:30), 編輯推噓8(8012)
留言2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使用筆電接CREATIVE T3 主機板內建音效 作業系統WIN7 某天開始 T3 就開始忽大忽小聲 已經試過重插 想說可能是線控問題 但是拔掉線控情況也是一樣 插耳機或別組喇叭也沒有問題 所以似乎也不是耳機孔的問題 請教板友 還有可能是什麼問題嗎?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60.38

06/04 21:52, , 1F
是新機還是用一段時間了?我朋友的t3新機時就有這種情況
06/04 21:52, 1F

06/04 21:53, , 2F
後來拿去換一台新的回來 之後這台就沒再發生了
06/04 21:53, 2F

06/04 22:44, , 3F
用差不多一年了 最近才發生這情形的
06/04 22:44, 3F

06/04 22:46, , 4F
這樣算故障了...t3的通病
06/04 22:46, 4F
※ 編輯: antiquer 來自: 114.41.60.38 (06/04 22:50)

06/04 22:51, , 5F
請教S大 所以這還是線控的問題嗎??
06/04 22:51, 5F

06/04 23:00, , 6F
不是很懂 也可能是擴大機的問題 但這情況應該是要修了
06/04 23:00, 6F

06/04 23:01, , 7F
因為我朋友那台的情況是越來越嚴重...
06/04 23:01, 7F

06/04 23:02, , 8F
他換掉前的忽大忽小聲我有聽過 大音量忽大到會嚇到
06/04 23:02, 8F

06/05 06:53, , 9F
ssrsolo兄怎麼沒告訴我?Q_Q
06/05 06:53, 9F

06/05 06:54, , 10F
話說回來..T3接內建音效實在太可惜了...
06/05 06:54, 10F

06/05 22:19, , 11F
告訴你???什麼東西???
06/05 22:19, 11F

06/05 22:49, , 12F
喔 我懂了 d兄也是t3使用者 不過我聽的真的是朋友的 誰知
06/05 22:49, 12F

06/05 22:49, , 13F
他那麼倒楣 一買就買到機王 店家也是無條件退換
06/05 22:49, 13F

06/06 06:52, , 14F
hrhr,ok..再來慢慢看我這台的狀況,也快一年了XD
06/06 06:52, 14F

06/19 14:59, , 15F
我這台3個月吧 目前還ok
06/19 14:59, 15F

06/19 15:06, , 16F
d大~ 我也適用內建音效卡哈哈 有沒有推薦的不貴的音效卡?
06/19 15:06, 16F

06/19 15:06, , 17F
還是直接用Fubar2 ?
06/19 15:06, 17F

07/29 11:25, , 18F
fubar2就很好用啦,乾淨可選op,再慢慢調味
07/29 11:25, 18F

08/18 05:09, , 19F
還是直接用Fubar2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09, 19F

10/05 02:21, , 20F
話說回來..T3接內建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21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FpBYDqi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pBYDqi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