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喇叭出現異音
各位前輩大家好
小弟使用的喇叭系統是PM5.1 (前置是A2-12)應該是這款@@跟林大買的
音效卡是 DELL OEM MUSIC
由於之前小弟關電腦時,習慣喇叭電源都沒關。
前幾日似乎有停電,晚上回來開機後
喇叭就不太正常了>_< 耳機模式正常
但是喇叭會有嘶嘶聲
http://webhd.xuite.net/_oops/ling0424/bqf
聲音會斷斷續續,偶爾正常,想請問各位大大這樣的問題是哪裡壞掉?
不知道是否為PM5.1重低音箱那邊出問題,JS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在維修>"<
謝謝各位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193.214
※ 編輯: ling0424 來自: 1.171.193.214 (06/04 02:24)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