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喇叭出現異音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百年孤寂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4 02:2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使用的喇叭系統是PM5.1 (前置是A2-12)應該是這款@@跟林大買的 音效卡是 DELL OEM MUSIC 由於之前小弟關電腦時,習慣喇叭電源都沒關。 前幾日似乎有停電,晚上回來開機後 喇叭就不太正常了>_< 耳機模式正常 但是喇叭會有嘶嘶聲 http://webhd.xuite.net/_oops/ling0424/bqf 聲音會斷斷續續,偶爾正常,想請問各位大大這樣的問題是哪裡壞掉? 不知道是否為PM5.1重低音箱那邊出問題,JS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在維修>"< 謝謝各位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1.193.214 ※ 編輯: ling0424 來自: 1.171.193.214 (06/04 02:24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wkEen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wkEen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