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疑似訊號線有問題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翔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3 22:4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禮拜接上了新的Dac發現左右聲道不一樣大聲,我把兩條RCA對調之後音量才變一樣大。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訊號線要換新的了?還是喇叭有問題? 麻煩板上的大大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1.110.110
文章代碼(AID): #1FotZbYH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tZbYH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