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Kinyo KY-800A輸出端有雜音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阿弟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2 01:3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顆KY-800A入手大約八個月 出廠年分2010/06 最近輸出端(只有R端)出現雜音 而且蠻大聲的 小弟我有試著拆開換過零件 確定不是線跟輸出孔的問題 想請教各位大大 這會是什麼情況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82.129
文章代碼(AID): #1FoFnOJ1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FnOJ1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