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單換重低音箱?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cloudhg (Phantom Agony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1 10:06)推噓2(2推 0噓 5→)留言7則, 2人參與討論串1/1
Hi,
最近我的Edifier M1310重低音箱壞了([1])
有鑑於預算不夠換新的 送修大概也不太值得 囧
想請問,如果買個很便宜的二手2.1聲道
把重低音箱改接Edifier的衛星喇叭,這樣可行嗎?
我是指...這樣音質會很慘不忍睹嗎??
因為我對便宜喇叭(兩件式)的印象是不怎麼好
但是如果只拿重低音箱,至少高音就不會破音了??
還是有人剛好有多重低音箱的?XD
請各位給點想法吧~~
Thanks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1]
猜測重低音箱壞了因為
1.
不管Bass怎麼轉 重低音箱就是沒聲音
2.
如果在電腦上選2聲道,兩個衛星喇叭的聲音會變得 "很立體像在唱卡拉OK"
但如果把其中一個聲道靜音,兩個衛星喇叭的聲音就會變得較正常
(兩個衛星喇叭此時都有聲音,都正常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9.75.114
推
06/01 13:50, , 1F
06/01 13:50, 1F
→
06/01 17:18, , 2F
06/01 17:18, 2F
→
06/01 17:19, , 3F
06/01 17:19, 3F
推
06/01 17:25, , 4F
06/01 17:25, 4F
→
06/01 17:29, , 5F
06/01 17:29, 5F
→
06/01 17:30, , 6F
06/01 17:30, 6F
→
06/01 17:59, , 7F
06/01 17:59, 7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