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麻煩推薦高CP值的電源線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Silver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31 23:47), 編輯推噓13(13014)
留言27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喇叭是adam a7x 覺的解析度略有不足 對原廠的小黑線略有疑慮 如果換電源線對整體解析會有幫助嗎 或是影響不大? 有無推薦的電源線呢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20.72.119

05/31 23:49, , 1F
Power 3.5 惡堡
05/31 23:49, 1F

05/31 23:49, , 2F
老田3.5上兩條吧
05/31 23:49, 2F

05/31 23:50, , 3F
推3.5 還是有更高的預算?
05/31 23:50, 3F

05/31 23:52, , 4F
隨便去借兩條來玩看看…
05/31 23:52, 4F

05/31 23:57, , 5F
Power 3.5 X2 我上在Mono Mono解析跟厚度兼具!
05/31 23:57, 5F

05/31 23:57, , 6F
XP-200後級 之前用在DAC也是解析跟音質都顧得到
05/31 23:57, 6F

06/01 00:13, , 7F
預算不夠的話我推薦西電的S30電源線~~
06/01 00:13, 7F

06/01 00:28, , 8F
POWER 3.5不錯~~但是主動式的悲哀,2條共9000元 - -
06/01 00:28, 8F

06/01 02:39, , 9F
西電S30電源線那條CP值超高的 低價位好物
06/01 02:39, 9F

06/01 08:47, , 10F
iego L80520也可以考慮看看
06/01 08:47, 10F

06/01 10:23, , 11F
反正以後轉成被動就前級後級各一條 XDD
06/01 10:23, 11F

06/01 13:06, , 12F
有沒有想過換訊號線呢? 訊源、喇叭、訊號線、電源線
06/01 13:06, 12F

06/01 13:07, , 13F
個人覺得電源線是影響力比較小的,怕你花了錢卻覺得升
06/01 13:07, 13F

06/01 13:08, , 14F
級感不明顯;想換線的話建議先跟人借來接接看
06/01 13:08, 14F
在下目前是自製 mogami 2534星型四絞線 + nutrik + 德國WBT音響專用焊錫 因為常自製線 也沒有遇到冷焊的狀況 訊號線的平衡與解析上應該是沒問題

06/01 13:16, , 15F
主動喇叭的好處就是至少省掉喇叭線的麻煩XD
06/01 13:16, 15F

06/01 13:48, , 16F
訊號線變長也沒比較省....
06/01 13:48, 16F

06/01 13:48, , 17F
推樓上XDDDD
06/01 13:48, 17F

06/01 14:37, , 18F
有啊~本來是訊號線加喇叭線 ~現在省掉喇叭線
06/01 14:37, 18F

06/01 14:37, , 19F
大概是省掉喇叭端子跟訊號線(訊源到擴大機)的錢吧
06/01 14:37, 19F

06/01 14:38, , 20F
當然我是以裸線跟端子計算~不是以廠線價計算
06/01 14:38, 20F

06/01 16:37, , 21F
IEGO L80229MK鍍銠插頭 1500*2=3000..也蠻好賣的><"
06/01 16:37, 21F

06/01 16:38, , 22F
好處是30天內可以退!!! 惡堡線好像也能退!!!
06/01 16:38, 22F

06/01 17:20, , 23F
KC的鍍銀電源線+紫銅鍍銠公母頭 2條才3800 好用得很~
06/01 17:20, 23F
※ 編輯: kevinsilver 來自: 111.253.230.198 (06/01 19:03)

06/01 23:16, , 24F
不過長的訊號線很難賣,將來脫手會比較困難....
06/01 23:16, 24F

06/01 23:20, , 25F
沒辦法 主動喇叭我又不想靠太近擺
06/01 23:20, 25F

08/18 05:09, , 26F
反正以後轉成被動就前級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09, 26F

10/05 02:21, , 27F
老田3.5上兩條吧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21, 2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nvAkq5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nvAkq5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