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3聽音樂時有雜音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天若有情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31 17:3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C3入手約2年 訊源接電腦 因為中間半年不在家中,出差 最近在聽時,會發現音樂撥到一段時 會有 登、登的聲音(類似破音的感覺) 想問一下是哪邊出問題? 是要換訊源線?? 還是電壓的問題,因為我是用延長線 有插電腦主機、螢幕跟音響(是不是電壓不穩) 想找回當初C3的聲音~~麻煩專業的大大解答一下 如果說是訊源問題的話,因為我有用IPHONE4放音樂 也是有那聲音,所以應該不是訊源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9.10.7
文章代碼(AID): #1FnpfzH7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npfzH7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