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羅技 Z623 Z523 Z323 比較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笨孩子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30 23:22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看板上好少討論羅技的喇叭(爬前面的文也是) 不知道最近有沒有比較多人用了XD 最近朋友剛好拿到羅技的優惠券 想說幫房間的電腦添購一台喇叭 請問一下羅技三款Z623 Z523 Z323的差異 因為價錢差很多 所以想了解到底差在哪裡 Z623看官網有THX認證 不知道能不能跟5021相提並論XD Z523 跟 Z323就真的不知道差在哪了 有沒有版大能解惑的 小弟平常使用大約是電影40% 劇集動漫40% 音樂20%(主要是流行人聲)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167.116

05/31 00:11, , 1F
看你優惠券可以抵多少? 真要挑喇叭的話不會在乎那個...
05/31 00:11, 1F

05/31 00:53, , 2F
5折 應該算底滿多的XD
05/31 00:53, 2F

05/31 13:03, , 3F
5折券 Z623 花下去了 低音其實真的還不錯
05/31 13:03, 3F

05/31 13:06, , 4F
623高音跟5021有段不小的差距 低音個人偏好623
05/31 13:06, 4F

03/25 15:36, , 5F
Z623真的讚,BASS置中就好,看特效片或打電動爽爽爽
03/25 15:36, 5F

05/13 19:29, , 6F
Z623的低音跟清晰度,是很多市面上完全跟不上的,可以說
05/13 19:29, 6F

05/13 19:29, , 7F
是z623跟其他喇叭的等級,完全是兩回事,帶幾首flac檔的
05/13 19:29, 7F

05/13 19:29, , 8F
音樂去聽看看就知道
05/13 19:2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nZiVrk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nZiVrk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