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售Teac A-BX10 MK2, PSE CD-22
降價出清, 議者可來信討論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產品型號:Teac A-BX10 MK2 綜合擴大機
2.欲售價格:14,000
3.購買時間、地點:101年03月03日, 二手商
4.保固情況:肯定是過保
5.商品描述:下列說明
6.交易方式:皆可(建議自取,可先試機,避免爭議)
7.配件:電源線一條(也是黑線啦....)
8.備註:
這台我要特別說明一下,teac擴大機向來冷門,這台更是冷門中的冷門
原為Thule代工的,這點不會錯
聲音還不錯,高低頻延伸和聲音細膩度很好,聽起來很不錯,現場聽就知道
比起我的Cyrus 6vs好不少
但是,有幾個問題
1.雖然原廠規格標示為100W+100W(8歐),但是實際上機子標示最大耗電為133W
所以我認為基本上不可能(不要問我為什麼)
所以太難搞的喇叭就不用想了,我用來推Focal 908倒還不錯啦
2.老機器,難免有底噪,而且有點高........建議現場聽過,確認可以接受再交易
個人是認為如果沒有太大聲的聆聽需求,這台算是很划算的選擇
(1999年要價189,000日幣,水準是不會太差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追加一台PSE CD-22 播放機, 14,000
輸出級為真空管,所以走厚聲微闇路線
品相良好,含遙控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機器在板橋新站附近,目前不在系統上,不過自取的話還是會試機確認無誤才交貨.
意者請站內信, Teac這台...建議現場看過聽過吧.....
誠可小議,想把系統簡化一點,如果ok就賣了
啊,忘了說,如果真想試看看,我也是可以接受郵寄後退貨啦
不過運費可能就要買家負擔了,或是搬回去不滿意,七天內請搬回來也成
(方便大家囉,算是擴大個人保固吧)
--
譏諷的眼光掃向我 嘴邊的輕笑刺傷我 我只是勇於追尋夢 為何傷痕遍佈我心
懷疑的人群圍繞我 迷惑的眼光更考驗我 我擺脫稚淚和祈求 堅毅追求一世的夢
用我的靈魂來起誓 苦澀的回憶在提醒 用我的驕傲來堅持
給我一個理由能不懈不休 給我一個世界它沒有謊言
給我一個樂園 捍衛殘缺的夢 Give me a reason 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7.174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